抗疫新闻

首页  >  抗疫新闻  >  正文

王树国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2-01-16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校长王树国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加大统筹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王树国指出,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绷紧弦、不松劲,把各项工作抓得更深入、更细致、更扎实。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防疫政策和要求,加强系统谋划,统筹资源力量,紧盯重点环节;要细致研讨寒假放假相关事宜,摸清情况,做好预案,把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考虑充分;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不减、标准不降。

常务副校长郑庆华,党委常务副书记荣命哲,副校长席光、别朝红、柴渭、吕毅,党委副书记孙早,党委常委张定红、成进参加会议。

文字: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图片: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编辑:朱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