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新闻

首页  >  抗疫新闻  >  正文

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多措并举做好后勤保障 保障师生平安健康

日期:2022-12-13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校园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席光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副校长柴渭,党委副书记孙早,党委常委张定红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面临全新形势,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属地要求。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扎实高效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有序运行,确保师生员工平安健康。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返乡学生和留校学生的各方面保障工作,要思想认识再统一、教育引导再强化、措施办法再务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的合力作用,全力服务、保障好学生生活和学习需求。要不断完善后勤保障措施,做好校园水电暖网等服务,持续加强学生看病就医等保障。要密切关注关心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做好各类帮助。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老同志尤其是西迁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要研究务实管用举措,多方筹措资源,切实解决老同志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

学校各疫情防控指挥专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线上会议。

文字:刘可欣

编辑:朱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