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新闻

首页  >  抗疫新闻  >  正文

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强调持续关心关爱师生员工 高效统筹做好研考工作

日期:2022-12-16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关心关爱师生员工特别是做好研考学生、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和高效统筹做好研考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常务副校长郑庆华,副校长柴渭,党委常委张定红、成进参加会议。副校长席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党政干部要深入一线,及时回应师生合理诉求,最大程度解决实际困难。要统筹组织、各方协同、积极动员做好2023年全国硕士招生考试组考防疫工作,高效统筹、提前谋划做好组考工作、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全力实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持续争取各方资源,做好分级诊疗、就诊保障工作,确保用药就医渠道畅通,保障师生尤其是离退休老同志的就医需求。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统筹安排储备一批工作力量,最大程度做好在校学生的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对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健康知识等科普宣传,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提高正确认识和科学处置能力。

学校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学院、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张康佳

编辑:朱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