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期间开通线上查档利用服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2-2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陕西省委以及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档案馆已于2021年12月23日暂停线下查档服务和档案邮寄业务,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为方便师生和校友们的查档需求,现将线上远程查档服务办理方式通知如下:

  1. 登录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网站,点击“查档服务”---“疫情期间远程办理档案申请说明”---“提交查档个人材料及查档申请”----“发送电子邮件archives@xjtu.edu.cn”---“关注邮件查档结果”。

  2. 在校师生可登陆师生服务大厅学籍档案查询申请模块进行申请。

  3. 关注“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点击“业务办理”选择相应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只提供电子签章档案利用和学籍认证服务。

感谢您对档案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档案馆

2021年12月29日